作者steven11 (昏昏~)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蘇打綠 5/15 環球表演 -照片
時間Wed May 16 03:54:54 2007
認識蘇打綠已經兩年多了
看到他們越來越成長真的很高興
當兵之後還是不忘注意他們的動態
去年底 下單位到金門
那時候 在網咖 聽著官網播放的 小情歌
看著女友寫的網誌 既然第一次在網咖留下眼淚
那份淚 有我對女友的不捨情感 也有被這首歌深深打動的情懷
好樣的
這首歌長驅植入我當時脆弱的靈魂
不愧是 蘇打綠
今天能在母校看到你們演出 也是一種驚喜
在我剩四天又要回金門的時候 還能聽到久違的現場
很開心~~
放了一些今天拍的照片在網誌
分享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glay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156
1F:推 vicky0715:照片很優喔~編排過很有感覺!!網誌也不賴,推一個Nice!! 05/16 07:01
2F:推 doomegg:好感人!!!!!淚~~~~~~ 05/16 08:44
3F:推 moment123: 祝你一切順利^^ 05/16 10:20
4F:推 iyunkic:噢拍的真好!!!我 每 一 張 都晃到Q口Q我在舞台的另一邊XDD 05/16 10:45
5F:推 hkfans:祝你永遠快樂! 05/16 10:49
6F:推 bamboo945:拍的很好喔~祝你和你女朋友感情愈來愈好喔~ 05/16 10:53
7F:推 tinystars2:照片很棒喔~祝你事事順心 :D 05/16 13:51
8F:推 adakuang:照得好好看~﹗我發現拍青峰下來握手那幾張﹐如果你伸手也 05/16 18:56
9F:→ adakuang:可以跟他握到哦~ 05/16 18:58
10F:推 immer:有照到我耶~~(羞) 05/16 20:53
11F:推 beckymusic:照片好好看!! 05/16 23:49
12F:推 syaorancat:)推 05/1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