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wen (我愛 小宇宙 ^^)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環球技術學院5/15
時間Wed May 16 02:48:09 2007
因為我剛好放假
因為打綠剛好有表演
因為看完表演還有車回家
所以....
與其在家沒事 不如出門聽蘇打綠呀
到環球時大概17:30吧!
也剛好蘇打綠剛開始彩排
貞是太幸運了!!!!!!!
(話說~我春浪和台客時
也是剛到台下 打綠也剛開始彩排XD)
阿福還有下台來看舞台
我也就趁機拿照片給阿福簽名
呵呵呵~~~
彩排時唱了
小情歌
背著你
暫時失控
之後在等待時想起 我好久沒聽打綠的校園囉
大概有半年了吧!!!!!!
表演後又想起 打綠的第一場校園演唱
2005-9-28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那時候 同名專輯 發行還沒一個月
台下的學生幾乎沒有聽過"蘇打綠"
而現在~台下沒人不知道 蘇打綠
也幾乎每個人都會唱 小情歌 尖叫聲一直不斷
散場後追著簽名的人也變多了
這些都是代表著蘇打綠的好音樂已經被更多人知道進而喜歡著了^^
而且最棒的是校園演唱的曲數
由5首變成8~9首 聽的貞過癮阿^________^
接下來的5/17和5/19的表演
我又剛好有放假 所以~台北見啦:)
--
===============================^^
http://photo.xuite.net/libraw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2.107
1F:推 silence5:昨天是青峰彈琴耶~ 05/16 08:05
2F:推 iyunkic:昨天聽到彩排時想說..這團好厲害..怎麼會打綠的歌.... 05/16 10:39
3F:→ iyunkic:後來聽聲音確定是本尊!!!!就從遠處衝回那場地..... 05/16 10:41
4F:推 librawen:昨天的藍眼睛 是馨儀彈琴喔~ 05/16 14:34
5F:推 hc5678:昨天打綠有唱一小段女爵 超開心的^^ 05/16 15:36
6F:推 freeflower:請問5/17 5/19是在哪表演的呢?? 05/16 17:41
7F:推 freeflower:我去官網看到了....哈哈 05/16 17:43
8F:推 show830:你真的很衝 要叫你第一名啦!(應該沒人比得過你啦XD) 05/16 20:54
9F:→ show830:小宇宙發片後 都沒聽過校園場耶! 19日見囉! 05/16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