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talin (我會更好嗎)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我討厭敢火車的感覺..環球
時間Wed May 16 00:15:21 2007
這幾天又送急診....
在母親節時候
還是媽媽開車載我去急診室...
傻眼
拉了三天
現在還在不舒服
昨天才剛回台中
但是聽到環球有蘇打綠(因為以前讀雲科)
所以就拼了命要回斗六
我可憐的肚子
跟暈眩的頭
回到斗六...
本來以為可以先聽到打綠
但是....變成壓軸
預計好的火車傻眼
咳.....
雖然有聽完...
但是我的小宇宙是在騎車的時候的餘音...
沒關係聽到你們的聲音
身體都好了一半
剛剛上廁所沒有拉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talin
你豈只偶像歌手
你豈只惡劣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76
1F:推 BleuCiel69:身體要保重啊 05/16 00:18
2F:推 yeashi:祝你早日康復喔 身體要好好照顧才行 05/16 00:22
3F:推 dokiaiba:保重噢 :D 身體重要^___^y 05/16 00:25
4F:推 miyano:好好養病吧:) 05/16 00:32
5F:→ REDmaple:身體是最重要的哦~祝早日康復 05/16 00:57
6F:推 rainydoll:保重唷!!祝你早日康復!!! 05/16 01:04
7F:推 syaorancat:保重阿~!祝早日康復! 05/16 01:16
8F:推 gertrude44:保重!!身體要顧好才可以衝更多呀^^ 05/16 03:12
9F:推 greenhachi:祝你早日康復喔:) 05/16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