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debin (班)
看板Sodagreen
標題今天的環球表演
時間Tue May 15 22:33:08 2007
剛從環球回來~!!
一星期內能看到打綠兩次還真幸福XDDDDD
以前都只能衝台北or高雄~
能在這麼近的地方看到打綠很高興~哈哈
今天的表演有delay到
打綠就變成壓軸了XDDDD
1. you are you will
2.暫時失控
3.藍眼睛
4.背著你
5.我的未來不是夢
6.頻率
7.小情歌
8.女爵(一小段)
9.小宇宙
小弟我沒有相機
相片就要請其他蘇打粉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6.14
1F:推 bamboo945:月底就要論文口試了..不過我硬著頭皮~兩場打綠雲林行 05/15 22:38
2F:→ bamboo945:都有衝...實在是太愛打綠們了~ 今天阿龔沒來... 05/15 22:39
3F:→ bamboo945:暫時失控時..少了一點點fu~ ^^ 05/15 22:40
4F:推 destimona:第八首小閃到.... 05/15 22:49
5F:推 pzjkkin:我有帶相機,不過完全忘了要拍了@@ 05/15 22:56
6F:推 angrloo:我也是衝了兩場~ 今天的女爵有賺到 超幸福的~ 05/15 23:18
7F:推 fairyandme:今天好快樂呀!以身為打粉為榮!(心) 05/15 23:25
8F:推 ivonnetang:我也從台中衝去~看到青峰彈琴真是意外的驚喜呢~ 05/15 23:28
9F:推 wangcwe7:衝兩場+1 !!!!!!!! 拍了超多照片 哈哈哈哈哈 05/15 23:36
10F:推 justissa:真好耶!!!!!!幸福~~~ 05/15 23:38
11F:推 librawen:15日放假-所以我也去環球囉~接下來17/19日表演我也會去聽 05/16 01:28
12F:推 BleuCiel69:瓊雯你真的好衝!!! 05/1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