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pptt (詩人因子竄動)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萬一有一天...
時間Tue May 15 18:36:44 2007
S.H.E有首新歌叫"五月天"
結果MV找來五月天的阿信演出
並且和Selilna有吻戲!
那如果
萬一有那麼一天
有人作了一首歌叫"蘇打綠"
那咱們的主唱大人是不是也要在MV中獻吻!!!!
囧
青峰的尺度有這麼寬嗎? XD
--
http://www.wretch.cc/blog/soda95
我的文字存在於只屬於我的宇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159.10
1F:推 gilbert1114:你有聽今天的哥哥露兩點XD 05/15 18:40
2F:推 gertrude44:囧......原PO想太多XD 05/15 18:47
3F:推 sodawell:想太多的洽特 那不就一堆歌叫林志玲陳綺貞了.... 05/15 18:53
4F:推 CURLFIONA:喔~NO心臟負荷不了啊〒◎〒 05/15 18:53
5F:推 abby14:青峰是實力派的啦!!!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原PO想太多..... 05/15 19:31
6F:推 cmms:樓上的意思是指.... 05/15 19:45
7F:推 kordenn:推歌名志玲姊姊&老師 哈 05/15 19:51
8F:推 moment123:不要啦~~~~~~~~~~~~~~~~~(哀號) ˊˋ"" 05/15 19:54
9F:推 miyano:拜託連萬一都不要 05/15 20:19
10F:推 thorns:青峰又不是客套王 不會啦.....XD 05/15 20:18
11F:推 espressoK:三樓 XDDDDDD 05/15 20:28
12F:→ freeflower:如果真的有,那我要當寫歌的人 XD (逃...) 05/15 20:39
13F:推 masakoyeh:那我晚上馬上寫!! 05/15 20:48
14F:推 silence5:想太多了.....真的..... 05/15 20:57
15F:推 sansan9713:媽呀~別提這事了XDD 05/15 21:00
16F:推 EchoHina:焦點不該只放在這上面..... 05/15 21:42
17F:推 Flair:是原PO的尺度太寬啦~~~~~ XDDDDDDD 05/15 22:12
18F:推 BleuCiel69:嗯...想太多~ 05/16 00:05
19F:推 kasen:有時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音樂上,少一點543。 05/16 00:17
20F:推 monicahung:推樓上~焦點放在音樂 ^ ^ 05/16 00:24
21F:推 skyblue0125:別想太多有的沒的,聽音樂聽音樂~~~ 05/16 19:09
22F:推 aura420:哈哈~有時聽著音樂就會想到543~(噗) 05/16 20:13
23F:推 adakuang:雖然有點汗顏~可是還是想說推樓上的 = = 05/17 20:19
24F:推 lovepop54:原po讓我笑了! 05/1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