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itariko (熱牛奶治失眠。)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六號出口》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哀悼青春的電影!by 喵導
時間Tue May 15 18:12:15 2007
首先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安全過了第一週
雖然票房不如我們預期的好
但是看到大家離開戲院時
熱烈的討論著劇情
甚至願意留下來跟我們座談
真是令人感到窩心
所以我們將有機會邁向下一週
請大家繼續支持與鼓勵
連日來
也接受到大家的關心批評與指教
我們都會虛心接受
我們只想說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一定會經歷過多許跌跌撞撞
但是只要打不死我們
我們一定會堅持信念
繼續努力拍下一部電影的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要如何挑戰未來呢?】
還記得5/13(日)晚上在絕色戲院最後一場
有一個建成國中的女生帶媽媽與姊姊來看【六號出口】
然後那位國中女生跑過來跟我說
導演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老實說
內心感動到不行,只差在人家面前噴淚而已
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到底這部電影會對這些年輕人帶來什麼影響
只希望他們在未來的青春歲月裡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都能夠記得那ㄧ夜的電影帶給他們勇氣與快樂
【六號出口】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哀悼青春的電影
片中的年輕人就好像我十七八歲時
那樣的勇敢,不顧一切,充滿傻勁,只有一直衝
哪有什麼道理可言
如果青春還講道理,那算什麼青春!
我的一個當了媽媽的高中友人跟我說
高中友人說:【我看完這部片失眠好幾天,之所以失眠,是因為這部電影勾起一些我以前不想去面對的事。總之,看的出來你很努力喔!】
喵導說:【老實說,這是一部對青春哀悼的電影。因為青春已死,然後我們都長大了。但是長大好嗎?】
高中友人說:【可是某部份的我們,會停留在那個年紀呀】
喵導說:【那當然,只希望那個部份的我們,不會被這個社會所壓垮】
高中友人說:【在我的內心深處,17歲的生日就是永不可磨滅的。雖然現在已經長大,而且都當媽媽了,青春的回憶,偶爾會帶給我勇往直前的勇氣】
送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勇敢面對未來,一起加油吧!
導演林育賢 07/05/14
--
꜊勾勾手,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
http://www.wretch.cc/blog/kate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5.189
1F:推 smaljohn:基本上我超想去看 可是指考卡著 我一定會去買DVD的 05/15 19:39
2F:推 freeflower:我明天會去看!!!之前學校宣傳時就很想看了一直等待著 05/15 20:37
3F:→ freeflower:等待他上映~身邊還滿多人去看了~說很好笑呢...期待明天 05/15 20:38
4F:推 moonelf:是因為最近卡段考卡統冊卡指考的關係啦!票房衝吧~國片萬歲 05/15 22:27
5F:推 sickly:我會買DVD 但希望不要像等待飛魚一樣等了一年才出DVD 05/15 22:28
6F:推 cherry46:最近好多場大考阿...我是指考那場(囧) 05/15 23:02
7F:推 cherry46:不過 這星期或是畢業考完就會去看了:) 耶 05/15 23:04
8F:推 SHULTZ:我還翹課去看耶!覺得他們活的很有自我!羨慕 05/16 00:20
9F:推 gertrude44:很喜歡六號出口,真的很想再去看一次! 05/16 04:28
10F:推 wjade:好感動喔~~下班就去看^^ 05/1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