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soda (小雨傘)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7*4 小情歌伴你逛...
時間Mon May 14 22:39:54 2007
晚上下班後去7*4買東西
才剛踏進第一步 居然就聽到小情歌
很意外 真的很意外 怎麼個回事
原來是裡面的電視 播的是六號出口的片段
然後小情歌就一直播啊播
oh...oh
第一次想在裡面待到不想走
逛到一半還聽到旁邊的女生在跟著唱耶~!!
大家最近有空可以去逛逛
不一定要買東西啊 錢要省著點
聽歌就是種很棒的時光囉^^
以上
完畢!
--
好漢不提當年勇
胖子不提當年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0.67
1F:推 fliegen:推一下7*4 ^^ 想通的時候還噗的笑了~ 05/14 22:43
2F:推 RottenRice:上次回家經過也聽到!!!就很激動的徘徊了一下XD 05/14 22:49
3F:推 cheerme:7*4讓我愣了很大一下! 05/14 23:10
4F:推 yanchii:7*4愣一下+1 原po好有幽默感啊XD 05/14 23:32
5F:推 mindow:剛剛還想說7*4=28 應該是7+4=11 才會是7-11阿 原來我想錯>< 05/14 23:33
6F:推 huaru:不然7*4是什麼??? 05/14 23:59
7F:推 yeashi:昨天再我家附近的屈臣氏也一直看到預告 整個人很激動 05/15 00:01
8F:推 gertrude44:7*4(7乘4)是指屈臣氏,可以唸唸看 05/15 00:13
9F:推 fiyingfish:我上次去7*4的時候也有聽到呢^___________^ 哈 05/15 00:32
10F:推 fliegen:我也是因為去晃時"聽"過預告 看原 PO 文時很自然就想懂的 05/15 00:32
11F:推 qqqfrog:想通的時候 我罵了髒話 囧... 05/15 01:15
12F:推 applexgreen:XD 05/1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