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eileen (心頭的一抹綠)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遲來的嘉大校園演唱會
時間Mon May 14 22:13:15 2007
活了25個年頭 第一次這麼衝 這麼瘋狂
第一次為演唱會排隊 第一次站在舞台最前方
從台南奔到嘉義 為的是我最愛的打綠
是打綠讓我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青峰問大家知不知道那個新聞事件
我附近只有我大聲地說"知道"
站在家凱和阿龔前方 附近的人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經過我的"開示"XDD 他們終於知道了 呵呵
不過一直叫錯"阿凱阿凱""家龔家龔" 囧
同伴拿著相機說 這錄影模式怎麼弄阿
我跟他說 打綠不喜歡人家錄音錄影喔
可愛的她笑笑的說"是喔~好~~"
其實還是很多人不太認識打綠的
其實更多人不知道規則的
所以身為親切和善的打粉 更應該微笑勸導唷*^^*
以下是那天的照片分享
相片應該是鎖上的 有需要的打粉們可以來信給我
我會給你們私人網頁的網址 附上原始檔案唷 ^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terdrop316&book=10
--
不愛喝蘇打汽水的蘇打粉
不喜歡蘇打粉隨著二氧化碳 變成了氣泡
所以 進化成 ""蘇打癮""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drop3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3.10
1F:推 yellow0202:我也跟你同年紀!但我衝了很多場了哦! 05/14 22:27
2F:推 Flair:哈哈 原PO很愛家凱齁...超多特寫耶 05/14 23:28
3F:推 neweileen:哈 不是我愛家凱啦 是因為剛好站在家凱正前方啦(羞~) 05/15 00:03
4F:→ neweileen:我也衝過幾場 只是沒這麼瘋狂站在舞臺第一線XDDDD 05/15 00:04
5F:推 naglobe:我和你站同邊 我身旁有幾位初次和打綠見面的女生 看到 05/15 00:38
6F:→ naglobe:家凱 就被他媚惑了 然後一直問是誰 有一個女生說: 05/15 00:39
7F:→ naglobe:他是吳青峰吧 我當場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05/15 00:40
8F:→ naglobe:而且我很壞 我眼睜睜看著他們對這家凱喊 青峰你好帥 05/15 00:41
9F:→ naglobe:喊了快5分鐘我才跟他們說 誰是誰 05/15 00:41
10F:推 freeflower:哈哈這個好笑..... 05/15 01:32
11F:→ freeflower:家凱~(拍肩膀)沒關係我們認識你就好!! 05/15 01:33
12F:推 naglobe:而且家凱一直往他們的方向看 越看他們就越用力喊 青峰 青긠 05/15 03:02
13F:→ naglobe:峰 ~~~ 05/15 03:03
14F:推 neweileen:哈哈 樓上好壞喔 XDDD 05/15 13:07
15F:推 achild:哈哈哈樓樓上太爆笑了 XDDDDD 05/1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