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koyeh (仙女姊姊)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試問我的六號出口在哪?
時間Mon May 14 21:12:06 2007
大家都在尋找小葳
可是小葳尋找到他的六號出口
而我自己的六號出口呢?
半年了
我的一隻腳還是陷在傷心的泥沼
你已經找到出口了?那我呢?
或許你在我們結束最後一個吻的時候你就已經找到你的出口跟自由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再難過了
我也努力奔跑過,尋找我應該去的方向
只是他母親的路就是有點這麼長
而他母親的我就是需要點時間才可以跑的到
你也希望我可以早點離開,所以你用你的方式推了我一把
殊不知你的方式只是將我好不容易抬起的腳又陷了回去
這是你要的出口,不是我要的
你怎麼可以丟一個模子給我叫我照著你想要的
這是你,不是我
這樣的電影不應該套上我這段如此庸俗的愛情
可是六號出口裡滿滿的都是小情歌
我曾經送給你的歌,會讓我想起你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0.98
1F:→ freeflower:你罵髒話的方式好特別~~他母親的 05/14 21:33
2F:→ freeflower:與人分手是很難熬的事情~不管是提分手或者是接受的人 05/14 21:34
3F:→ freeflower:希望你能加油....脫離苦海 05/14 21:34
4F:推 gertrude44:這是你,不是我 路是自己走的,你他母親的幹麻一定要陪 05/14 21:36
5F:→ gertrude44:著已經不屬於你的人難過?當你笑的時後,世界會陪著你笑, 05/14 21:36
6F:→ gertrude44:但當你哭泣時,勢必是一個人的,因為這正是一個他母親的 05/14 21:37
7F:→ gertrude44:的世界呀:)為他哭是不值得的,早日找到六號出口才為上策 05/14 21:38
8F:→ gertrude44:只有會讓你哭泣的愛情,那才是絕對美麗,因為那一定帶給 05/14 21:39
9F:→ gertrude44:你更多快樂,所以,我們沒有任何一段庸俗的心:) (抱) 05/14 21:39
10F:推 RottenRice:我只能給你一個無用的擁抱(抱) 05/14 21:42
11F:推 pllumer:加油,我們可以互相扶持..(我昨天才分手)嗚... 05/14 21:47
12F:推 masakoyeh:我們一起加油(抱) 05/14 21:49
13F:推 freeflower:琤|五個月前分手~~還會隱隱作痛..... 05/14 21:58
14F:→ freeflower:我上面打的第一個字是我~~:P 05/14 21:59
15F:推 pllumer:原來打粉們最近開始分手潮阿...(嘆) 05/1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