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g00spiral (Esther L)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屁] 請問5/17的台科大表演
時間Sun May 13 23:57:03 2007
嗯 我來補充一下
到17號為止
每天中午在台科大郵局前可以憑五張發票兌票
每人限換一張XD
※ 引述《caoman (柔情似水)》之銘言:
05/17(四) 21:00-22:00 台灣科技大學
18:00 開放入場
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TEL:(02)2733-3141
交通資訊:
http://0rz.tw/042Bv
入場方式:憑發票5張以上即可免費入場
大家好^^"
他的入場方式是五張發票... 請問是什麼樣子的發票呢?
還是說隨便五張發票就可以了呢?
喜歡蘇打綠已經很久了 也在這個板上潛水很久 ^^"
一直沒有機會參加打綠現場的表演 希望這次可以如願嚕
謝謝大家 我愛打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7.26
1F:→ nicky0619:隨便買什麼都可以的統一發票。可愛的問題,第二次了XD 05/04 19:50
2F:→ caoman:感謝一樓大大 05/04 19:52
3F:→ caoman:有人想去沒有發票的 我可以提供喔!! 我有兩百多張>"< 05/04 19:52
4F:→ skoenny:請問是持發票入場嗎?還是需要提前換門票再入場呢? 05/04 19:54
5F:推 ChingLan326:J場方式:憑發票5張以上即可免費入場 05/04 20:18
6F:→ ChingLan326:要還沒開獎的 05/04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8.23
7F:推 lovetsu:所以還是有打綠囉!? 05/13 23:58
8F:推 gertrude44:樓上多爬文對身體不錯:) 05/14 00:04
9F:→ gertrude44:7269推文,麻煩謝謝:} 05/14 00:05
10F:推 destimona:如果是上班族 中午沒辦法去換票怎麼辦? 05/14 00:21
11F:→ gertrude44:對阿,我中午不可能飛到台科大去耶,會被教官罵XD 05/14 00:24
12F:推 freeflower:我也想去看...BUT~我在台中~~好遠阿 05/14 01:24
13F:推 destimona:請問一下~有人可以幫我換票嗎? 我真的想去看啊~~~ 05/14 12:38
14F:推 destimona:啊 我看到置底文有寫了~ 寫說 當天憑5張發票入場 沒學生 05/14 12:41
15F:→ destimona:證應該也能進去吧?! ^^ 05/14 12:41
16F:推 hjgk:打綠是幾點出場 05/14 21:16
17F:推 redcerise:蛤那請問不方便過去的話可以請別人幫忙換嗎 05/15 00:46
18F:推 lovecandy22:那到底要不要學生證才能換票啊?有看沒有懂..... 05/15 21:15
19F:推 qchan:推文是7296才對哦! 05/15 22:18
20F:推 nsg00spiral:當天可以直接憑五張發票入場^^ 05/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