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aorancat (豆喵)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母親節快樂
時間Sun May 13 13:31:03 2007
哈 應該不少人已經看過鄧媽媽了...
她現在已完全被鑑定為蘇打粉
我今天出賣她一下好了(他其實根本就自己想被出賣)
不是每首歌都一定要有中提琴好不好...|||b
我在聽歌的時候 如果被她聽到旋律中沒有弦樂時...
ex 之前聽到左光平的 心裡有鬼
我: 左光平的歌耶 我覺得蠻好聽的~
曲是青峰做的
媽: 喔~有青峰的感覺耶
還蠻好聽的
不過加個中提琴會更好聽~~~~~
(之後什麼歌都要說 加個中提琴會跟好聽..囧)
關於大小照片新聞
她會自己把打綠的照片剪下來 貼在房間門口
有天起床去刷牙的時候 還嚇到
我的剪報怎麼會在她門上...
之前送生日禮物給同學
因為同學很喜歡小威 所以就洗小威的照片(順便洗青峰的..XD)
我媽看到我的照片袋就拿出來翻
媽: (翻翻翻翻翻) 囧 為什麼沒你沒洗阿龔的!!
我: 喔因為同學喜歡小威阿
媽: 那你還不是洗了青峰的= =+!!!!
我: ..好啦好啦 ...下次弄給你 但是有些洗不出來耶
媽: 我買彩色墨水給你 你用印表機印A4的~~~~
..╮(﹋﹏﹌)╭..
要不然就是在看板友分享的照片時
她都會旁邊仔細看有沒有阿龔的...........
她應該也變打綠版鄉民了
雖然她不會用電腦 ...不過她看我用也就夠了
每天我都會上PTT打綠版
只要我一上版他就會跑到我旁邊一起看文章 ...
還會附上一句 今天有沒有阿龔的文章阿~
之前版上團員們關於沒道理新聞的文章
她看到龔爺寫的就很興奮
看到我推阿龔我愛你
她居然在旁邊說...
你幫我推一個 我媽也很愛你好不好XDD
........
她要衝來福
繼上次去了3C之後 她就一直關心行程...
目前確定 她要去政大
(她丟下了我家 高齡94的外婆 打電話要我阿姨來家裡照顧
自己跑去看live...)
其實真的有嚇到我耶 哈哈
她去年還在那邊綠迷亞? 蘋果綠? 蘇打餅?
怎麼今年變的比我還瘋
(可能是看了蘇打誌1 八 她讀的比我還仔細|||b)
哈不過還真的蠻開心的XDD
我真的送她了A4的阿龔當母親節禮物XD(立刻貼在門上)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哈
--
LoVe SodagreeN~ ◆◆
^ / ^
⊙ ⊙ XD豆喵XD
﹦(︶︶ )= http://tinyurl.com/2bcqm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5.102
※ 編輯: syaorancat 來自: 124.8.15.102 (05/13 13:34)
1F:推 BleuCiel69:鄧媽媽好可愛!!! 05/13 13:35
2F:推 chenju:真好~母女同樂耶 ! 05/13 13:36
3F:推 bbjxbbj:好可愛的馬麻 XD 05/13 13:37
4F:推 iluvcheer:鄧媽媽真的好可愛唷 太CUTE了啦~XD 05/13 13:37
5F:推 silence5:龔爺~ 鄧媽媽好愛你啊!哈哈 好可愛~ 05/13 13:40
6F:推 papabearche:超可愛耶 我也要這種媽媽啦~ 05/13 13:40
7F:推 airspace:可愛的媽媽:) 05/13 13:45
8F:推 nicky0619:哈哈,好可愛的媽媽 XDDDD 05/13 13:54
9F:推 ce39:鄧媽媽好可愛喔!!! 龔爺!!鄧媽媽很愛你喔!!! 05/13 14:21
10F:推 wanglanchang:哇哇 豆喵你快帶鄧媽媽來政大 我要跟她玩~ 05/13 14:46
11F:推 cutehhqoo:只能用我帳號前四個字來形容~~XD 05/13 14:51
12F:推 greenhachi:鄧媽媽好可愛喔 龔爺是師奶殺手 哈哈 05/13 15:51
13F:推 skyblue0125:妳媽媽好酷!!!! 05/13 16:48
14F:推 hsiaolin45:哈~ 怎麼可愛的媽媽~ 05/13 17:44
15F:推 chopper2:妳媽好可愛噢! 我媽看到打綠消息會通知我,已經讓我很滿足 05/13 18:04
16F:推 yellow0202:鄧媽媽真的很可愛哩!!!! 05/13 18:13
17F:推 RottenRice:好可愛好羨慕XD 我也要這種媽媽啦(翻滾) 05/13 19:08
18F:推 jn717931:鄧媽媽也太可愛了啦!!! 05/13 19:10
19F:推 scorpiosatan:妳媽媽真的很酷炫~~~!!! 有這種媽媽真的很幸福~~!! 05/13 19:14
20F:推 anny79425:哈哈哈哈哈哈XD 鄧媽媽好可愛XD 05/13 20:22
21F:推 wjade:我媽的最愛也是阿龔耶!! 05/13 20:35
22F:推 gertrude44:瞪媽瞪喵聯手出擊XDDD母親節快樂(被我媽派去敗家XD) 05/13 20:37
23F:推 pllumer:我媽很愛青峰...還愛阿信= =我媽有主唱控 囧 05/13 23:18
24F:→ freeflower:你媽咪好可愛~我麻都不愛聽歌>"< 05/14 01:17
25F:推 fiyingfish:你媽媽整個超可愛的啦>﹏< 05/14 02:28
26F:推 CDix2:哈我昨天也回家過節了~現在才看到,母親節大家都快樂喔! 05/14 10:07
27F:推 BleuCiel69:看到這個推文↑ 鄧媽媽一定會開心炸了!!! 05/14 16:12
28F:推 windbellfish:高興到爆炸才對XDDD 05/14 19:18
29F:推 syaorancat:沒錯... 她開心到炸了XDDDDDDDDDD 05/14 21:12
30F:推 charlottezz:有這樣可愛的媽媽好幸福 05/15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