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wen (喵)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今天看到六號出口的預告片
時間Fri May 11 12:27:13 2007
配上小情歌
看著彭于晏喊著小葳(應該沒打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
而且哭就哭了...還一直到轉重頭看一直看一直看
在客運上就一直哭一直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2.43
1F:推 BleuCiel69:今天要上映了呢 05/11 12:35
2F:推 neawen:今天沒空看><已經買了預售票~下星期看 嘻^^ 05/11 12:38
3F:推 EchoHina:今天電影就上映囉 耶 05/11 12:34
4F:推 freeflower:大家要去看 要去看喔~ 之前在學校宣傳就覺得很好看了!! 05/11 13:09
5F:→ moment123:預告很吸引人 >.<(灑淚~~~) 05/11 16:51
6F:推 miyukiaqua:是小薇唷~ 05/11 19:19
7F:→ wen620:等考試過後 馬上去看 : ) 05/11 20:31
8F:推 skymomo:科科 看過試映了! 還蠻感人的喔XD 05/1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