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Emily*艾米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超酷的一天
時間Thu May 10 22:16:35 2007
這是今天南華&嘉大的感想
歌單:
1.you are,you will
2.暫時失控
3.藍眼睛 ─────╮
│
4.背著你 ├─這三首順序不確定
│
5.我的未來不是夢 ─────╯
6.頻率
7.小情歌
8.小宇宙
今天下午沒課,我們一行人就先到現場排隊(當然是第一個)
過沒多久身邊來了一個女生,默默的坐在我們身邊....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聊了起來,才發現,原來那個女生
是日本人!!!!!
而且是來聽打綠的!!!!!!!!!!!!!!!!!!!!!
超酷的對吧
原本5點就要入場,但拖了很久,一問之下說是打綠遲到很久(原因等下會寫)
我就開始跟那個日本女生聊天(他會說一點中文)
那個女生的名字叫夏子(natsuko)
因為我們都很驚訝他一個人來台灣,跟著打綠跑了四場活動(真厲害)
今天是他的最後一場,明天就要回日本了,下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滿想要簽名的
他說他看不太懂中文,但是很喜歡小宇宙跟飛魚的歌詞,覺得打綠的音樂很有質感:)
然後在約6:30的時候入場了,今天的舞台是T字型,我們站在左邊,阿福跟馨儀的前面
開始之後青峰說車子爆胎,站在路邊等了1~2個小時,所以才遲到
還搭了野機(油)車,搞得一屁股油 囧"
阿龔說他向路邊的稻田喊:
「我們是入圍7項金曲獎的蘇打綠」XDDD
噢對了,家凱你今天是不是吉他沒聲音? 看你一直在調@__@
然後我後面的少女們不斷的在說,那個電吉他手好帥喔~~好帥喔~~~~哈哈
青峰在台上講到了昨天發生的事情,在一整個很無奈的氛圍時
突然有個男生大喊
「是誰(欺負你們)」
XDDDDD
最後以小宇宙大合唱結尾,本來想讓夏子簽到名,但因為打綠要趕場就沒辦法
(你們安全最重要啊)
所以沒關係,我會幫他簽好寄到日本去:)
今天竟然因為打綠的關係,讓我認識外國朋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最後我們還帶他去吃雞肉飯XDDDD
--
人生是一期一會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6.80
1F:推 smilesoda:酷耶~~~好音樂是不分國界的 打綠好棒:) 05/10 22:19
※ 編輯: BleuCiel69 來自: 218.165.116.80 (05/10 22:21)
2F:推 EchoHina:人生是一期一會喔:) 今天真的好棒 我晚一點再來寫心得 05/10 22:24
3F:→ BleuCiel69:我修掉誰的推文 囧?? 我每次心得都寫的七零八落的 05/10 22:26
4F:推 EchoHina:我啦 我補推了 05/10 22:28
5F:→ EchoHina:歌單順序應該沒錯 我和奧維也是記這樣的說 05/10 22:29
6F:推 bibostar:還有我的 我說:很酷 05/10 22:37
7F:推 warpspin:簽名檔好棒! 心得好可愛呀!! 05/10 22:43
8F:推 zurilla:很有趣的感覺 阿龔對稻田說的話很好笑XD 05/10 22:50
9F:→ cherry46:推 音樂不分國界 哦哦哦打綠超棒!!! 05/10 23:01
10F:推 freeflower:蛤~~我唱好多首歌~~好可惜唷~~我沒跟到~~>"< 05/11 00:08
11F:推 eros1122:真抱歉沒有簽到名...真的是遲到太多了 所以無法通嶽e 05/11 03:34
12F:→ eros1122:通融 我們正心中學整個遲了四十分鐘才開場 05/11 03:34
13F:→ eros1122:請諒解!!!太長愛腸 愛密莉딮..下次cd拿來我一定給 05/11 03:35
14F:→ eros1122:簽 05/11 03:36
15F:推 BleuCiel69:沒關係我們懂的!!!!也知道你們趕場很辛苦,沒關係的 05/11 04:09
16F:→ BleuCiel69:他說等下次打綠發片還要來台灣,一整個很期待的樣子^^ 05/11 04:10
17F:→ BleuCiel69:還有我是艾蜜莉(Emily)XDD 艾芊(太腸)是blueeyes0622 05/11 04:11
18F:推 gertrude44:EVA姐姐你真是貼心又可愛!艾蜜莉你就為了EVA改叫艾腸吧 05/11 16:26
19F:→ BleuCiel69:我不要 囧!!! 05/1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