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很萎] 東閔盃
時間Tue Oct 10 20:56:32 2006
報名表在我這裡
大一學弟把你們的身份證字號用站內信寄給我
(或是看到我跟我登記)
另外需要大家的
學生證影本
週三週四兩天我都在系館裡
請大家在這兩天拿給我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1.195
1F:→ bj26bj:連續發五篇文是很累人的事... 10/10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