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很正] 10/10練球
時間Tue Oct 10 20:48:25 2006
出席:佑勳,跳蛋,學宗,阿梅,思漢,柯南,瑋豐,胖虎,新皓,偉哲,阿中,抗志,噁男
經理:半半,函青,幸宜
在國慶日兩場與地質系的友誼賽
感謝阿梅和思漢抽空前來
還有三位學妹辛苦了,紀錄很棒
學弟們打得不錯
比新生盃進步了
12/2,3兩天就是東閔盃了(也就是北社盃)
還有11月底要登場的台大盃
大家在這段時間要加緊練習
不論是個人重訓練投籃練體能
或是平常的練球都要更積極一點
大家加油!!!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1.195
1F:→ CBpeggy:我就知道我很沒有存在感(淚奔) 10/11 01:29
2F:推 halfing:女九的冰水是Peggy幫大家裝來的喔~~~ 10/11 03:22
3F:→ halfing:今天超準~~YAYAYA 10/11 03:25
4F:推 bipaul:(淚)我是不負責任的臭小孩...對不起我每次都沒出現... 10/11 13:26
5F:推 jason1002:謝謝經理 10/1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