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llone (哪個賤人踹我密碼)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民調
時間Sun Oct 8 21:43:10 2006
認為阿扁該下台的請舉手
欸幹 不是
我是想問 禮拜二還有人沒回來的嗎
原則上練球時間是維持不變 晚上在和平高中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開
沒開的話我會另想辦法
不來的要請假
理由只要不是要跟胖虎約會之類噁心的理由我都會准假
就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7.103
1F:推 leader666:不是可以去地震中心嗎 10/08 21:47
2F:推 yihjong:我會去~~如果我不去就罰胖虎吸屎砲 10/08 21:49
3F:推 bj26bj:星期二晚上都沒開燈哦!!!國訂假日 10/08 21:59
4F:推 stallone:萎風你是說地震還是和平啊? 10/08 22:00
5F:推 bj26bj:地震不開燈,和平不上課所以也不會開燈...台大應該不會開 10/08 22:12
6F:推 w90346w:那乾脆改練下午的... 10/08 22:25
7F:推 leader666:所以結果是?? 10/08 22:25
8F:推 bj26bj:還是乾脆一樣練早上,當星期六練 10/08 22:28
9F:推 kobeshaq18:我都OK 我明天就會上去 我想看屎砲跟痿折69(雖然很噁) 10/08 22:37
10F:推 stallone:早上的話偶不行 不過如果大多數人都早上可 就練早上 10/08 22:36
11F:推 konan007:早上下午都可以 10/08 22:39
12F:推 w90346w:結論是... 10/08 22:41
13F:推 visionwind:早上吧~ 下午晚上要討論 10/09 00:09
14F:→ glacierark:我七點左右才會到台北耶 到了會盡快趕過去 10/09 11:28
15F:→ glacierark:晚上七點 10/09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