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一中] 明天練球
時間Fri Sep 22 22:13:21 2006
好啦
他們把比賽延後了
所以明天場地依舊是新生南路球場
大家八點鐘到吧
明天人夠
看來好久沒進行的全場練習賽又可以重現系籃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打三對三了
(不過我想好久不見的全場跑跑跑也可以拿出來練了)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1.85
※ 編輯: bj26bj 來自: 218.166.41.85 (09/2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