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llone (哪個賤人踹我密碼)
看板SocialTeam
標題只能祈禱
時間Sun Sep 10 23:42:57 2006
明天如果沒下雨 八點球場集合
下雨的話
我七點半之前會公告
接下來能來的人更少了
跳蛋去畢旅
球隊彷彿少了點穿針引線的細膩風格
不過大家還是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5.50
1F:推 cucupaul:這篇終於讓我笑了~~ 09/10 23:52
2F:推 visionwind:超賤! 但是超推! 09/10 23:59
3F:推 Briannwu:不是表訂放假嗎 我都有約了說 09/11 00:11
4F:推 stallone:沒辦法 在放假就練不完了 不過woosh你本來就算大四以上 09/11 00:40
5F:推 stallone:可以自由參加 09/11 00:41
6F:推 Briannwu:不要懷疑我對籃球的心 09/11 01:11
7F:推 cucupaul:WOOSH我太愛你了~~ 09/1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