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萎勃] 明晚友誼賽
時間Thu Aug 17 23:59:10 2006
地質系約的
大部分主力是大二
新生盃打到第三名的實力
有沒有人能來的
大飛受傷了...
學長能來的發個聲
我好回覆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54
1F:推 Briannwu:我很想 但不太行 08/18 00:13
2F:推 evanXD:太晚約了啦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知道有幾個 08/18 00:35
3F:推 Briannwu:是有點晚了 改期吧 我想打 08/18 00:39
4F:推 bj26bj:好好好,我會跟他們再約~~ 08/1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