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90346w (Yes)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學弟一枚
時間Wed Aug 16 17:06:25 2006
我來了~~~
學長們大家好
我是今年社工系的新生 我叫張偉哲
畢業於大同高中
我想加入系藍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1.38
1F:推 HouseBaby:聽說你很強..歡迎你來到sba大觀園 08/16 17:32
2F:推 neverdoing:喔喔是我學弟ㄝ 08/2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