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nwu (謝謝妳*^_^*)
看板SocialTeam
標題[萎勃] 明天晚上打球
時間Wed Jul 19 22:45:23 2006
有人要嗎
拜託支持我一個
我想打球
大飛不是說要每星期練球一次
瑋豐不要討論劇本了
書宏不要再出國了
小魚佑勳俞榮補習請假一次
家寶祖浩軒貓彥良阿簡彥谷柯南
阿輝小逼思漢阿梅永泰東儒文謙
............................
快來打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4.212
1F:推 konan007:會去 現在天天都要打球 07/19 23:25
2F:推 bj26bj:今天打了一下午,明天開始我在桃園帶營隊的說 07/19 23:29
3F:推 HouseBaby:明天會有很多人陪你的 放心~ 07/19 23:31
4F:推 UncleGarlic:當然 我打打打打 07/20 01:45
5F:推 dali:請問是在哪裡?我會去打 07/20 08:44
6F:推 sampras7:總區舊體旁的球場 今晚見 07/20 10:23
7F:推 HouseBaby:達力 講話真客氣~ 07/20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