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萎勃] 系隊介紹的說
時間Wed Jul 12 19:11:37 2006
就是我們新生手冊要的呀~~~
大飛你要不要寫
學編部在跟我們要咧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2.129
1F:推 stallone:大家一起寫吧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最後在統合一下 07/12 21:39
2F:推 evanXD:要怎麼寫阿 我沒有看過什麼新生手冊 以前都是怎麼寫的呢 07/1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