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Team 板


LINE

※ 引述《smallb (服役中)》之銘言: : ※ 引述《sssuuueee (當天空不再藍....)》之銘言: : : 作者: sssuuueee (當天空不再藍....) 看板: SocialSoccer : : 標題: [自介] 大家好 : : 時間: Fri Jun 30 04:32:49 2006 : : 大家好,我是今年剛交接的社會系系學會體育長,蘇家駒。有關明年 : : 「社運盃」的事宜,已於前日和學長姐及現屆社工系體育長,張家豪,討 : : 論過。相關事項如下述: : : 1.我們希望比賽的內容不僅侷限於過去既有的比賽項目, : : 最好能有一些較具小遊戲性質的競賽項目,例如系籃辦 : : 的三分球投籃等。當然我們也有想到一些趣味競賽,例 : : 如丟沙包、射飛鏢(烤肉用的竹筷 & 保麗龍板)等。不過 : : 僅靠一二人難以想出什麼好點子,所以希望藉由在各系隊 : : 和系板PO文來集思廣益,只要是有趣又具可行性的想法, : : 或過去想辦卻一直無法如願以償的點子,都可以提出來和 : : 大家一起分享。 : : ps:如能說明玩法和大約需要的時間會更好 ^^ : : 2.再來是社運盃的時間。前幾年的情況往往是比賽相衝,或球 : : 員同時比賽卻衝堂,使觀眾不是要兩邊跑,就是比賽球員必 : : 須擇一而行〈內心在掙扎啊〉。所以有人提出,是否可以把 : : 時間延長,不要僅限於一週的六日。所以我想詢問各位高手 : : 們,依你們辦活動的經驗,這類建議(時間加長)是否可行? : :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想法,可以提出來說一說喔! : 以前也不是塞在同一個週末辦 :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 所以我覺得可以分幾個週末來舉行比賽阿 : 可以上學期排球、下學期籃球等等之類的安排 嗯嗯,我們也認為時間拉長是有必要的 要如何安排球賽時段就是當前的問題 要上下學期都辦 感覺上還不賴 也能讓大家能早一點認識 我會和佳豪及其他人聊一下 3Q : : 3.以下非近期事項: : : a.有關場地的問題,只要不用花錢,我們(系學會體育部)一定 : : 會盡量達成。不過記得要提前和我們說,以免借不到場。 : 那如果需要花錢借的球場呢? : 我想系學會不是沒有經費 : 一年辦一次的社運盃不用省到連出點錢都捨不得吧 嗯嗯,說實在,要申辦球賽經費應該不是問題 有企劃書應該就有機會申請到 不過新體可能有點難(真的很貴) 其它的地點應該OK : : b.若有需我們體育部額外加人力協助,如:裁判、看顧球員用 : : 品(以免遺失,前幾年似乎有發生類似事件)、紀錄等,也不 : : 用客氣,只要能提早通知我們,就儘量會派人去幫忙,但, : : 若是有太專業的部份或需求太多人力的情形,可能就會有難 : : 度,請見諒。 : 我想要辦活動的話 : 你們就該考慮到需要多少的人力 : 既然是你們要辦活動 : 人力就該你門負責去徵求跟動員阿 : 要不然等於說系對自己辦比賽請你們來幫個忙而已 我寫的太多人力,主要是指一二十人以上 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註明一下比較好 沒詳細說清楚真是抱歉 專業度方面,頂多請到各系隊的球員來幫忙 很難請正式的裁判來幫忙(若有門路例外)ꄊ: : 4.聯絡方式:板上PO文、信箱(包括站內信)、MSN、手機... : : ^^^^^^^^ ^^^^ ←───建議使用 : : 我:正常情況(非忙):一天上兩三次ptt ptt2 : : ─→結論:應該能盡快回復各位的問題 & 建議 & ??? : : 社工一:張佳豪 idps0706 [email protected] (信箱 & MSN) : : 手機:0911-599-797 : : 社會一:蘇家駒 sssuuueee [email protected] (信箱 & MSN) : : 手機:0933-996-581 : : 會提那麼早討論此事項,一來是自己的經驗不足,怕到時再用會有問題; : : 二來是希望藉由「大家」的參與來辦個有趣的活動,而不僅由系學會來辦。讓我 : : 們大家都能自由發揮創意,又能玩得快樂才是最終的目標,在社運盃中,我們要 : : 的是熱血活力和盡興歡樂,而不是輸贏~~~~~~~~~~~~ : : 社會社工衝一個吧XDDDDDDDDD : : (在興奮個什麼啊 = =') : : zrO Orz : : ps:可以麻煩版主順便至底嗎?若有用字不恰當處,還煩請修正,謝謝喔~~ : 給點建議拉,辦社運盃的話重點不是指示形式上的大家打個球就算了 : 這樣的話每個球隊平常自己都再玩了何必特別挑時間出來比賽 : 重要的是要讓系上的所有人都有機會來參與 : 宣傳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讓大家覺得這是一個重要盛大的活動 我們預計會在辦社運盃的前一二個月 在社會社工各年級必修課程中的休息時間發傳單 以避免消息不通(我在P2的SA有說,但不甚詳細,還在議定中) : 就算自己不能下去玩也可以在場邊看的很開心 中肯XD : 想要規劃好活動的話就是開會是多討論多去詢問各方意見 我們會盡量找各系隊隊長(最好是有更多人能一起討論) 畢竟,集思廣益才能有好成效 : 實在不想批評,最近一次的社運盃辦的實在太敷衍了 : 希望你們可以引以為鑑。 謝謝學長的努力回文 我們體育部會更努力去辦好這個活動 有意見的人也可以多多提出來 我們會盡量改進的 -- 星明明就在我們的頭頂 可我們總會忘記它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