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uuueee (當天空不再藍....)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自介] 大家好
時間Tue Jul 4 00:53:12 2006
※ 引述《smallb (服役中)》之銘言:
: ※ 引述《sssuuueee (當天空不再藍....)》之銘言:
: : 作者: sssuuueee (當天空不再藍....) 看板: SocialSoccer
: : 標題: [自介] 大家好
: : 時間: Fri Jun 30 04:32:49 2006
: : 大家好,我是今年剛交接的社會系系學會體育長,蘇家駒。有關明年
: : 「社運盃」的事宜,已於前日和學長姐及現屆社工系體育長,張家豪,討
: : 論過。相關事項如下述:
: : 1.我們希望比賽的內容不僅侷限於過去既有的比賽項目,
: : 最好能有一些較具小遊戲性質的競賽項目,例如系籃辦
: : 的三分球投籃等。當然我們也有想到一些趣味競賽,例
: : 如丟沙包、射飛鏢(烤肉用的竹筷 & 保麗龍板)等。不過
: : 僅靠一二人難以想出什麼好點子,所以希望藉由在各系隊
: : 和系板PO文來集思廣益,只要是有趣又具可行性的想法,
: : 或過去想辦卻一直無法如願以償的點子,都可以提出來和
: : 大家一起分享。
: : ps:如能說明玩法和大約需要的時間會更好 ^^
: : 2.再來是社運盃的時間。前幾年的情況往往是比賽相衝,或球
: : 員同時比賽卻衝堂,使觀眾不是要兩邊跑,就是比賽球員必
: : 須擇一而行〈內心在掙扎啊〉。所以有人提出,是否可以把
: : 時間延長,不要僅限於一週的六日。所以我想詢問各位高手
: : 們,依你們辦活動的經驗,這類建議(時間加長)是否可行?
: :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想法,可以提出來說一說喔!
: 以前也不是塞在同一個週末辦
: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 所以我覺得可以分幾個週末來舉行比賽阿
: 可以上學期排球、下學期籃球等等之類的安排
嗯嗯,我們也認為時間拉長是有必要的
要如何安排球賽時段就是當前的問題
要上下學期都辦
感覺上還不賴
也能讓大家能早一點認識
我會和佳豪及其他人聊一下 3Q
: : 3.以下非近期事項:
: : a.有關場地的問題,只要不用花錢,我們(系學會體育部)一定
: : 會盡量達成。不過記得要提前和我們說,以免借不到場。
: 那如果需要花錢借的球場呢?
: 我想系學會不是沒有經費
: 一年辦一次的社運盃不用省到連出點錢都捨不得吧
嗯嗯,說實在,要申辦球賽經費應該不是問題
有企劃書應該就有機會申請到
不過新體可能有點難(真的很貴)
其它的地點應該OK
: : b.若有需我們體育部額外加人力協助,如:裁判、看顧球員用
: : 品(以免遺失,前幾年似乎有發生類似事件)、紀錄等,也不
: : 用客氣,只要能提早通知我們,就儘量會派人去幫忙,但,
: : 若是有太專業的部份或需求太多人力的情形,可能就會有難
: : 度,請見諒。
: 我想要辦活動的話
: 你們就該考慮到需要多少的人力
: 既然是你們要辦活動
: 人力就該你門負責去徵求跟動員阿
: 要不然等於說系對自己辦比賽請你們來幫個忙而已
我寫的太多人力,主要是指一二十人以上
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註明一下比較好
沒詳細說清楚真是抱歉
專業度方面,頂多請到各系隊的球員來幫忙
很難請正式的裁判來幫忙(若有門路例外)ꄊ: : 4.聯絡方式:板上PO文、信箱(包括站內信)、MSN、手機...
: : ^^^^^^^^ ^^^^ ←───建議使用
: : 我:正常情況(非忙):一天上兩三次ptt ptt2
: : ─→結論:應該能盡快回復各位的問題 & 建議 & ???
: : 社工一:張佳豪 idps0706 [email protected] (信箱 & MSN)
: : 手機:0911-599-797
: : 社會一:蘇家駒 sssuuueee [email protected] (信箱 & MSN)
: : 手機:0933-996-581
: : 會提那麼早討論此事項,一來是自己的經驗不足,怕到時再用會有問題;
: : 二來是希望藉由「大家」的參與來辦個有趣的活動,而不僅由系學會來辦。讓我
: : 們大家都能自由發揮創意,又能玩得快樂才是最終的目標,在社運盃中,我們要
: : 的是熱血活力和盡興歡樂,而不是輸贏~~~~~~~~~~~~
: : 社會社工衝一個吧XDDDDDDDDD
: : (在興奮個什麼啊 = =')
: : zrO Orz
: : ps:可以麻煩版主順便至底嗎?若有用字不恰當處,還煩請修正,謝謝喔~~
: 給點建議拉,辦社運盃的話重點不是指示形式上的大家打個球就算了
: 這樣的話每個球隊平常自己都再玩了何必特別挑時間出來比賽
: 重要的是要讓系上的所有人都有機會來參與
: 宣傳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讓大家覺得這是一個重要盛大的活動
我們預計會在辦社運盃的前一二個月
在社會社工各年級必修課程中的休息時間發傳單
以避免消息不通(我在P2的SA有說,但不甚詳細,還在議定中)
: 就算自己不能下去玩也可以在場邊看的很開心
中肯XD
: 想要規劃好活動的話就是開會是多討論多去詢問各方意見
我們會盡量找各系隊隊長(最好是有更多人能一起討論)
畢竟,集思廣益才能有好成效
: 實在不想批評,最近一次的社運盃辦的實在太敷衍了
: 希望你們可以引以為鑑。
謝謝學長的努力回文
我們體育部會更努力去辦好這個活動
有意見的人也可以多多提出來
我們會盡量改進的
--
星明明就在我們的頭頂
可我們總會忘記它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