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aul (強運到底)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 勃 ] 進版畫面
時間Sun Jun 18 23:18:36 2006
※ 引述《UncleGarlic (電腦使用完記得登出)》之銘言:
: 超棒的
推 超有創意的!
尤其是大飛的置底文
寫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7
1F:→ cucupaul:無知ㄧ問 Leonieku是誰啊? 06/18 23:22
2F:推 stallone:請參照真實版的置底文 06/18 23:26
3F:推 cucupaul:那珊珊是誰啊 還是不知道@@ 06/18 23:57
4F:推 greenpei:是下屆系女排隊長:P 兼 社會系系學會活動長!! 06/19 01:09
5F:推 stallone:樓上的則是是上屆系女排隊長 兼 社會社工系系花!! 06/19 02:05
6F:推 stallone:搞錯 是上上屆 但是系花這點沒搞錯 06/19 02:06
7F:推 cucupaul:你這樣說佳珍要生氣了喔~~~~~ 06/19 02:33
8F:推 Leonieku:歐歐~~~推4樓的系花=w= 06/19 03:03
9F:推 HouseBaby:四樓沒系花..你是再推自己吧 ~ @_@ 06/19 12:24
10F:推 visionwind:似乎太抬舉我了一些...... 06/19 15:46
11F:推 greenpei:-__-你們這樣雯文才會生氣吧!!! 06/19 15:58
12F:推 stallone:家珍已經是校花了啊 有什麼好生氣的 06/19 18:05
13F:推 cucupaul:書宏30妹不是很正常嗎? 對吧家寶! 06/20 01:18
14F:推 HouseBaby:我讓他的 06/21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