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aul (強運到底)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 邱 ] 打個球吧
時間Thu Jun 15 00:10:33 2006
※ 引述《evanXD (大飛飛飛飛)》之銘言:
: 這個星期六早上
: 原本的練球時間
: 可以打的出聲
: 如果人數夠的話就打
: 歡迎傷兵
推!
太棒了man
我都快悶壞了
整天看衛德在場上切來切去
手都養養了~~
另外53你在哪啊?
說什麼考完研究所要來練一下3分球
欺騙我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