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ieku (~~*QQ的獅子頭*~~)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招生] 系藍的學長和同學眠~
時間Sun Jun 11 16:13:37 2006
大家好我是珊珊~( ̄▽ ̄#)﹏﹏
我和社工的屁屁負責舉辦下一屆的北區小迎新!!
每年的小迎新當然是系隊
大好的招生時機拉!!!
今年我們希望能以大地遊戲的方式
讓各個系隊設關叫學弟妹去跑大地~~
這樣他們不但會覺得系上充滿著熱血的學長還有又嗨又好玩的活動!!!
也會對系隊有比較深刻的印象!!比起只是上台講個一兩分鐘
我相信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那~麻煩系籃的大家想一個小小的遊戲讓學弟妹去玩~(跟籃球有關或無關也不要緊XD)
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招到很多很多的學弟妹參與系隊唷!!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寄站內信給我或是再跟我討論~~
就這樣吧!!!!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2.218
1F:推 visionwind:好樣的....學長先說話吧!! 06/11 17:52
2F:推 bj26bj:小迎新不會只剩我跟大飛吧~~至少來個聯誼室紀錄保持人吧 06/11 18:45
3F:推 stallone:哪一天啊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要先確定一下 06/11 21:02
4F:推 cucupaul:禮拜天的話我一定行! 06/12 00:38
5F:推 evanXD:那辦個球隊經理徵選大會好了 XD 06/1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