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 萎 ] 不能炒了
時間Sun Jun 11 14:29:29 2006
欸~~這次換我了啦
因為昨天沒練球呀
今天早上跟高中康輔社同學回去建中電電學弟
然後非常的不小心
一個跳投落地踩到別人的腳就...翻翻翻翻翻了~~~~~~~
實在很衰...天氣變好了我卻不能打球了
右腳踝腫得蠻大...連走路都會痛
看來剩下幾場冠軍賽只能穿西裝坐板凳了
現在只好乖乖養傷
從電視轉播和電腦實戰獲取經驗值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6.87
1F:推 w90346w:XD 08/30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