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 勃 ] 要不要開賭盤
時間Sun Jun 4 23:22:04 2006
※ 引述《stallone (Glory)》之銘言:
: 賭今年nba的冠軍
: 大家想賭嗎
: 超過十個想賭我就開盤
: 期末考之前給大家娛樂娛樂
: 恭喜發財
要開也是可以啦
半個月前我已經砸一萬下去押活塞了
現在輸到脫褲子...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7.50
1F:→ cucupaul:感謝痿峰熱情支持 沒想到活塞卻痿了! 06/04 23:23
2F:推 stallone:想必是被萎風支持才萎掉的 同理 江號應該支持的是熱火.. 06/04 23:26
3F:推 cucupaul:你不知嗎?以前公牛三連霸之時,江浩是公牛VIP包廂常客啊~ 06/04 23:42
4F:推 oiram:江號還在後台跟羅德曼炒 06/0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