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疏洪
時間Wed May 17 00:31:10 2006
學弟
你又一次了..............................
※ 引述《nobody (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之銘言:
: 聯誼室電腦用完
: 記得
: msn要登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2.204
1F:推 bj26bj:學長你可以po到他個版...如果不怕閃光 05/17 00:31
2F:推 nobody:那我大概一進他板就看不到了吧... 05/1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