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aul (強運到底)
看板SocialTeam
標題系卡~~
時間Sun May 14 22:40:06 2006
瑋豐:好想大聲說我愛妳
幹 超噁的!
不是啦
羅馬拼音歌詞趕快po上來喔
這次系籃好不容易終於要上台了(以前都是系足系棒)
大家要不要找個時間來練一下啊~~
還是說這禮拜二和平九點關燈後
大家就來練歌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7
1F:推 bj26bj:那是歌名那是歌名啦..... 05/1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