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吸光] 明天練球
時間Fri May 12 22:32:20 2006
分類是為了歡迎阿簡的復出
XD
不管大飛問什麼會來的請推文
除了事先請假的佑勳
養傷中的Wush
其他沒請假的就當作應該出席啦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3.73
1F:推 evanXD:魚榮跟我口頭請假了 05/12 22:34
2F:推 oiram:我無法唷 抱歉~~ 05/1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