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6119 (hao)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感謝] 感謝各位學長
時間Sun May 7 23:39:51 2006
我是鄭皓,這次社運盃的主辦人。
這次主要的比賽--籃球年級對抗,實在很感謝各位學長的捧場,
況且賽程表出來的非常晚,後來還有修正調整,學長們都排除萬難配合,
能夠同時出隊並且派出裁判。實在非常感謝!
第二天早上因為場單的問題有拖到比賽,而且沒有多餘人手紀錄,
在這邊跟大三大四的學長說聲抱歉。
這一次從開始動作到實際舉辦的時間有點短,所以有很多地方都顯得很粗糙,
網宣.報名活動太晚開始.工作人員的安排.....缺點太多,
不過實在很感謝學長們在這樣的情形下,依舊願意出隊進行比賽,
希望這次的社運盃能夠在學長的記憶中,還能算是個不錯的回憶!
在此,感謝各位學長!
鄭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82
1F:推 UncleGarlic:辛苦了 學弟妹們 05/07 23:47
2F:→ UncleGarlic:鄭皓 大飛 小羊 小卓 謝謝~ 05/07 23:47
3F:推 jason1002:辛苦嘍~ 05/08 00:11
4F:推 HouseBaby:樓上的也辛苦了.. 05/08 00:12
5F:推 oiram:學弟辛苦了~~阿檢真的也超辛苦~~ 05/08 00:27
6F:推 bj26bj:謝謝學長幫我們大一客串~~~~ 05/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