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nwu (謝謝妳*^_^*)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明天不練球
時間Tue Apr 25 00:29:31 2006
※ 引述《Briannwu (謝謝妳*^_^*)》之銘言:
: ※ 引述《cucupaul (強運到底)》之銘言:
: : 因應還有多人期中考
: : 明天暫時停練
: : 不過這個禮拜六要練
: : 下週末就是社運盃了
: : 大家也多拉一些同學來打球吧!
: 我又要唱反調了
: 因為我考完了
: 考完的 隊友們
: 來打球吧
: 還有 大四的隊友
: 來準備社運盃
: 老人也來吧
: 可以的推文 跟上次一樣
: 六人開打
ok 我一定會到
只是 球在哪 不然不能戰場
要來的就來吧 大家快來
尤其是李祖浩
我等大家 和平高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