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nwu (謝謝妳*^_^*)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明天不練球
時間Mon Apr 24 19:43:38 2006
※ 引述《cucupaul (強運到底)》之銘言:
: 因應還有多人期中考
: 明天暫時停練
: 不過這個禮拜六要練
: 下週末就是社運盃了
: 大家也多拉一些同學來打球吧!
我又要唱反調了
因為我考完了
考完的 隊友們
來打球吧
還有 大四的隊友
來準備社運盃
老人也來吧
可以的推文 跟上次一樣
六人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0.29
1F:推 bj26bj:推 雖然還沒考完 04/24 20:04
2F:推 pzay:+1 04/24 21:47
3F:推 UncleGarlic:我打! 04/24 23:05
4F:推 Briannwu:快點 我需要再一點人 大家通知一下 04/24 23:24
5F:推 Ilovefox:去哪打 04/24 23:50
6F:推 cucupaul:何必堅持六人開打 五人也可以報對打全場啊~~ 04/24 23:59
7F:推 cucupaul:江浩之前有說要練一下 為社運盃作準備! 04/25 00:00
8F:推 LCHsuan:打 不過不要再下雨了 04/25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