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Re: [轉錄][公告] 籃研盃報名方式
時間Thu Apr 13 09:58:47 2006
: 找女籃一起~~最好星期依舊去報啦
請問學長們要打嗎?
那時候應該都考完了吧!
大家要打的話
請趕快寄資料(照片)給大飛:
[email protected]
補充一下 需要的資料有學號、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受益人、戶籍地址
↑
這個感覺很莫名
還有為了建立球隊完整的聯絡體系
麻煩大家順便寄手機號碼跟MSN等聯絡方式給我
感激不盡
另外大家po一下身高體重
身高 體重
啾啾 170(不要懷疑) 63
飛飛 173 65
阿Mei 174 62
BJ 176 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