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Team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HouseBaby ( Magic ) 看板: NBA 標題: NBA震撼之旅 活塞vs太陽 時間: Wed Apr 5 13:25:54 2006 首先 想跟各位版友說明會po這幾趟NBA之旅 是因為從買票到現場吃.喝&比賽&球場等..都有不少心得 希望能給以後想前往觀看nba的朋友們一些參考資訊 雖然版上應該也有許多看過NBA 不過我想在不同城市都會有不同經驗與體會 [住宿/交通] 我們到底特律Palace of Auburn Hills 前一晚住在附近的Ann Arbor 因為有在當地唸書的學長姐提供住宿免去住在市區的費用 從Ann Arbor 出發到球場走高速公路一小時左右可抵達 但是否為直達路線或需要轉接幾條道路 事前需要稍微留意 並且最好在比賽前一小時就抵達不然停車位會很難找 [票價/坐位] 同樣是在前一個多月就先上網訂票結果只能選擇 50$ 票價的座位 原本認為這場是Big game所以剩下 50$ 是正常的 而在底特律主場50$基本上是球館最上層是倒數三排的位置 到了比開賽以後發現第二層區域還有許多空位 但是當初不敢冒險到現場才買球票 因而先上網訂 看來網路上劃位的位置不是開放現場所有位置 能選擇的區域相對比起來減少很多 不過50塊錢的視野當然是享受現場氣氛大於比賽過程 根據當地學長姐所說 因為前年活塞拿下冠軍加上這2.3年活塞戰績一飛沖天 所以票價已經比起過去漲了許多 同時到了季後賽 or 總冠軍戰現在50$區域 到時候都至少 80$以上起跳 站票也一票難求 [球場吃.喝] 基本上無論是在Cleveland或是Detroit NBA當局是禁止攜帶任何飲食入場包括礦泉水 在入場時有警衛/工作人員會一一檢查 換句話說 如果想吃任何東西或飲料都得在球館裡面消費 所有的美式熱狗/漢堡/薯條/Potatos 等等.. 都至少界於 3~6$ 份量不大不小 飲料部分一杯large的雪碧要 5$ 各式各樣吃的東西都會看到只是貴的嚇人 所有飲食都由NBA各主場所壟斷 雖然如此每個攤位/櫃檯在比賽前一樣都大排長龍 對於常看NBA的當地人而言應該是習慣這樣的物價 [紀念品] 很多主場球隊的紀念品只會在當地販售 像活塞隊的各種外套/球衣/夾克/旗幟/徽章/車牌/ 等等.. 都只有在那邊的 store才看得到 可是同樣的價錢也非常昂貴 光是球衣就都從 80$ 左右到 145$ 而幾乎只要印上 Detroit Pistons 圖案的 T-shirt/帽子都 30$以上 當然在這邊有很多款式是台灣很少見得 如果是真正的死忠球迷可以找到很多直得收藏的東西 [比賽過程] NBA真的很會炒熱現場氣氛即使活塞最多從落後17分 每個暫停每次死球狀態以及中場休息 現場主持人都不停的跟球迷互動還有各式表演 電視台也會在球場上方大螢幕撥出各種有趣的畫面 這場比賽在進入下半場後變得非常精采 當活塞隊逐漸趕上並且超前時 現場就會播放 " D~~~~Efense " 或是唱 " Detroit ~~ Basketball " 如果要跟週遭朋友說話真的都要用吼的才聽的見 :p 另外有趣的是 只要當R. Wallace一拿到球全場就會大喊 " Sheed~~~~~~~~~~~~~~~~~" 聽起來很像是在客場比賽的噓聲 實際上卻是加油聲 而如果是 Big Ben被犯規響哨要罰球時 全場幾乎都會發出哀怨的 " oh... NO ~~~~~~~ " 這些在看台灣轉播時好像不太容易能聽到 這場比賽全場球迷從落後到超前都沒有放棄對活塞的支持 比賽最後幾分鐘內 如同台灣主播提到的 C. Billups罰球時 全場不約而同大喊 "MVP~MVP~MVP~MVP~" 在底特律主場聽到這樣的聲音&視覺上的震撼果然不同凡響 最後 再次恭喜活塞對順利拿下東區第一的王座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順利打入 NBA Final Games ! 在此獻上現場照片精華 http://0rz.net/281d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4.107.209.226
1F:推 aromatics:樓下的 你要可魯還是墨鏡我都有 04/05 13:26
2F:推 sulicon:我可以讓可魯一起戴墨鏡嗎 04/05 13:27
3F:推 TheDarkRoom:我要摸一隻大象... 04/05 13:27
4F:推 ahwan:誰把燈關了... 04/05 13:27
5F:推 wukay:看到前三行...我就直接案End看推文了...太閃了XD 04/05 13:28
6F:推 fatbird:瞎了 04/05 13:28
7F:推 washburn:真好! 04/05 13:36
8F:推 fishkn:瞎了 好羨慕 04/05 13:41
9F:推 ruii11:真羨慕啊,我也想到現場喊“Sheeeeeeeeeed”! 04/05 13:40
10F:推 Price:大推!! 04/05 13:42
11F:推 popcorner:Ann Arbor.... 密西根大學嗎..? 04/05 13:42
12F:推 meloface:瞎 04/05 13:47
13F:推 u2gogowin:真好..>< 04/05 13:49
14F:推 jwill:看標題不以為~~~看到第一行就知道眼睛要瞎了 挖啊~~~!!! 04/05 13:53
15F:推 zdaokimo:真好 我只能去休士頓看飛不起來的火箭 04/05 14:03
16F:推 rahim1211:我要是能去現場任何一隊都好啊~就算是NY對POR 04/05 14:21
17F:推 iris0108:推樓上 我也是(哭著跑開) 04/05 14:30
18F:推 asukaa:雖然說不准帶飲料、相機等入場 04/05 14:31
19F:→ asukaa:但我去年去The Q的時候,還是偷偷藏在外套口袋裡 04/05 14:32
20F:→ asukaa:警衛不會一一去搜身的拉!! 04/05 14:32
21F:推 kkkhsu:推!! 很棒的心得 :) 04/05 14:39
22F:推 NewJerseyNet:有不能帶相機嗎?應該是不能帶攝影機而已吧Q_Q 04/05 14:45
23F:推 kkkhsu:嗯...不能帶DV之類的 相機不能帶 照片怎麼來 04/05 14:48
24F:推 conant999:天那...最上層倒數三排要NT 1500 orz 04/05 14:51
25F:推 bank1000:push!!!nice^^ 04/05 15:00
26F:推 davidl2:推推推~~^^ 04/05 15:02
27F:推 moer:我去年去看馬刺vs太陽買到第5排的位置..(閃回去XD) 04/05 15:16
28F:推 ernie80168:好棒啊 04/05 15:43
29F:推 Bao:SHEEEEEEEEEEEEEEEEEEED 04/05 16:41
30F:推 ehou:Are you Weiting's friend? 04/05 18:06
31F:推 GABA:好羨慕喔 04/05 19:43
32F:推 bogy0925:推!!!人生的夢想也是去看場現場的NBA...^^ 04/05 19:46
33F:推 icxpk:SEEEEEEEEEEEEEEEEEED 04/05 21:41
34F:推 oldflame:我看過坐包廂的比賽http://www.wretch.cc/album/aspenwu 04/05 23:24
35F:→ studylance:我瞎了................... 04/06 00:29
36F:推 Ohrebound:羨慕推~ 04/06 01:40
37F:推 SuckMyCock:食物怎麼這麼貴 美國人真有錢 04/06 04:42
38F:推 SuckMyCock:屋阿 上面那個相簿更閃 04/06 04:44
39F:推 jwill:靠!!!!!!真的瞎了 04/06 08:12
40F:推 codex:我最近在The Q看CAV/HEAT $50可以坐在中間層耶,看球賽看得還 04/06 08:41
41F:→ codex:蠻清楚的...?CLE/MIA那場幾個禮拜錢都訂不到票,前一天上網訂 04/06 08:42
42F:→ codex:就on sale了. 04/06 08:43
43F:→ forwind:為什麼之前我po NBA看球心得就被砍掉 這篇卻被M ?? 04/06 09:28
44F:→ forwind:板主你標準很奇怪耶 唉 04/06 09:28
45F:推 winas:樓上的別在意 我說我去現場看 還一堆人不相信亂噓 04/06 12:37
46F:推 codex:去現場看nba沒甚麼吧?票買了就進去了不是嗎?是球賽結束塞車 04/06 14:32
47F:→ codex:塞到不行. :( 04/06 14:33
48F:推 PhoenixPK:推推 04/06 17:23
49F:推 ceendy:推推 我也要看 呵呵~~~^^ 04/06 19:54
50F:推 Anries:哈哈 我也有去看這一場ㄟ 逆轉勝超好看 04/08 12:54
51F:→ Anries:上面的搞錯囉 相機DV都可以帶 只是他會檢查 04/08 12: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7
52F:推 bj26bj:大飛不是說我們找一天去看球嗎 04/10 22:37
53F:推 cucupaul:好有錢 可以請我嗎? 04/10 22: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