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eball (好無聊喔)
看板SocialTeam
標題看到標題
時間Mon Mar 27 23:10:09 2006
有機會一定要跟大家去唱個歌的
好想再聽一次豆豆熊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63
1F:推 cucupaul:可以隊聚完來個夜唱啊~~~ 03/27 23:10
2F:推 stallone:隊長請客 耶~~~ 03/27 23:35
3F:推 cucupaul:對啊 新隊長請客!!! 03/28 00:33
4F:→ jason1002:OK~油切龍人 好像日本人的名字阿 03/2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