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歸隊歸隊
時間Sun Mar 26 20:20:51 2006
左手已經完全不會痛了
不過還是小心保護
這禮拜會去練球+佔場
不過週二的醫療社會學下課常常會拖到...
應該得提著晚餐和球袋跟大飛一起去佔場
如果是重訓的話除非用單手吧XDDDDD
要不然可能只能去跑步
趁現在好好練習正統的右手投籃
左手只是輔助~~~~~~~
(總覺得會變很不準....)
--
ξ 所以我說
●▃ 這
╔═╮═╦╮
∫BJ╯ 就是
人生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74
※ 編輯: bj26bj 來自: 218.166.33.174 (03/26 20:21)
1F:推 cucupaul:庫ㄟ~~ 03/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