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XD (大飛飛飛飛)
看板SocialTeam
標題[球神] 對句
時間Wed Mar 15 22:55:37 2006
是隊聚 !!
大家期待的隊聚來了
為了讓好久不見的學長們(的家眷)都可以出席
所以時間決定要定在學長們考完研究所後
麻煩看到的學長回一下考到什麼時候
還有大家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請推薦
--
瑋豐就為了球隊破屆一次吧
但是如果攜帶家眷的話就不逼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8.75
1F:推 stallone:瑋豐:我正在煩惱要帶哪一個啊~~ 03/15 23:02
2F:推 jason1002:注意熊出沒!!! 03/15 23:25
3F:推 bj26bj:沒有沒有家眷啦...我說田口山有我可以吃的~ 03/15 23:29
4F:推 evanXD:隊聚辦在田口山會不會太不豪華了一點 XD 03/16 00:23
5F:推 cucupaul:提議隊聚辦在李嘉隆家 大家買料去吃火鍋就OK了~~ 03/16 09:31
6F:推 stallone:那還不如辦在老鴇家 順便玩個兩天一夜 爽 03/1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