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aul (強運到底)
看板SocialTeam
標題今天停練
時間Tue Mar 14 13:37:28 2006
人手不夠
天氣冷容易受傷
加上多人全身痠痛考量下
今天停練乙次
這次社科院盃打完
大家多少都知道哪是地方自己還要加強
像我自己的罰球真是爛到家了(各位隊友抱歉啊..><)
我會好好加強投籃和基本功
希望大家都能思考ㄧ下
有時候冥想如何打球
你會悟出一些道理的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