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ima (萬佛朝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有學弟想要住進男八205嗎
時間Tue Mar 14 09:22:19 2006
明年將會空出2~4個床位,有心想住可以弄到3~4個,沒心想住就只空2個
從5.6年前開始都是社會社工系住的,一直到這學期就要被其他人攻佔了
明年有意要遷或轉進來的趕快出個聲吧
要不被一堆奇怪的學弟每天敲門這樣問很煩
就在2F!! 底下就是電視機和福利社
治安良好!!
位置佳!! 長興街上離總區最近,也離地震中心球場最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
1F:推 cucupaul:跳蛋去住啦! 03/1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