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nwu (謝謝妳*^_^*)
看板SocialTeam
標題社科院盃
時間Mon Mar 6 01:21:01 2006
我 又勳 跳蛋 瑋豐 小逼?
還有人嗎
很好 要累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7.216
1F:推 UncleGarlic:ok啦 五門齊 03/06 01:28
2F:推 oiram:家寶不是說他要打~~~ 03/06 01:38
3F:推 rhikvh:我是啦啦隊 XD 03/06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