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看板SocialTeam
標題有球嗎有球嗎
時間Sun Feb 12 20:23:00 2006
話說系館的球從台大盃打完就不見了
so明天有需要幫忙帶的話請說~
今天才買一顆新的
--
╓──╖ 汗水
║ ╴║ 除了進球那一刻的驕傲
╙╥##╜ 也許
║ ●︵ 也為了場邊
╔═╮═╦╮
∥ ﹀■ 某雙專注的眼神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5.40
1F:推 cucupaul:球在彥良這 不過也是歡迎明天來顆新的~~^^ 02/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