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wen (新手上路請多包含)
看板SocialTeam
標題社科院杯籃球賽
時間Thu Jan 26 20:17:51 2006
各系隊女籃 男籃隊長你們好
今年學校體育室在全校運動會中新加入球類競賽,而球類比賽的報名是以院為單位出隊
社科院院學生會希望社科院在這次新的比賽中不會缺席並爭取好的成績,
於是希望藉社科院杯的舉行,作為選出院代表隊的依據。而學校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在3/1,
這也是為什麼社科盃會需要定在這個時間之前的原因。
社科院杯會是社科院學生會表訂在下學期舉辦的第一項活動,先前已經有一次社科盃會議
但各系籃球隊的代表均未出席,於是有關籃球比賽方面的是都還未決定。
而另外在與其他項目隊長討論過之後,決定了社科院杯的時間將於2/25 2/26兩天舉行。
不過籃球項目因為卡在那兩天同時為大社籃的比賽時間,勢必無法在那兩天進行賽事。
所以我們需要請各隊在另外定一個時間來進行比賽。
針對籃球項目的比賽,我們希望再另外地約一次時間,招集各系隊長決定比賽的相關事務
年關將近,所以時間定在
二月六日在社科院(詳細時間地點請讓我們另外再通知),
希望到時各隊務必派代表前來參加,以免權益受損,
也歡迎各位隊長隨時和我連絡提供寶貴建議。
2006社科院杯總召 經濟三 陳浩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68.90
1F:推 cucupaul:俞榕~要麻煩你參加一下 順便爭取不要離大社籃太近的時間 01/26 22:57
2F:推 lama:ok 01/27 01:20
3F:推 stallone:嚇死我 我以為二月六號社科院杯就要打了 01/27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