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wen (新手上路請多包含)
看板SocialTeam
標題[請益] 有關下學期社科院杯的討論
時間Mon Jan 16 00:47:21 2006
各位好
我是社科院學生會下學期社科院杯的總召
想麻煩貴系男籃女籃隊長 或著是有代表也可以
1/18早上 在法社校區來開個會
想請問一下過去社科院盃的事情
和一起討論一下今年比賽的相關事務
詳細的時間和確定的開會教室我還會再來通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6.29
※ 編輯: kuwen 來自: 220.137.36.29 (01/16 00:48)
1F:推 cucupaul:謝謝 會派人參加 01/16 23:42
2F:推 kuwen:感謝 時間地點外面標題改 研二教室就在第一排 靠老師休息室 01/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