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low530 (徵黃小琥唱會門票~)
看板SlamDunk
標題[心得] 功夫灌籃真悲哀....
時間Fri Feb 1 01:21:19 2008
當初說要拍 SD 沒拿到授權
結果還是把一些 SD梗拿來用
灌籃撞到籃板
跳投打到場外觀眾
不愧是結合
SD跟少林足球精華的大片啊
對周董這個人沒意見
不過對這片很有意見.....
--
◤ ◥ ╮ ◢
◣
啊...阿娘喂..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墾丁*天氣晴
◤◣◢◣
◥ ◤ ψAIflow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6.177
1F:推 kendokashin:導演是朱延平咩... 02/01 02:35
2F:推 MopeHank:很喜歡周董 但對這片超有意見............ 02/01 13:20
3F:→ MopeHank:學美國拍一部寫實的HBL的電影還比較實在 02/01 13:21
4F:→ LEOSUCKER:看了預告,應該整部片都很誇張吧~ 02/01 13:41
5F:→ mjsp99:看了預告...整個白爛片吧....等第四台有轉到再說 @@ 02/01 13:50
6F:→ mjsp99:感覺起買運起球來要給人家感覺是高手吧...但...沒有 @@ 02/01 13:50
7F:→ mjsp99:不過周董在工作上的確很成功,是各成功的人 orz... 02/01 13:51
8F:推 red0210:看了預告+新聞 覺得這片沒灌藍高手的一半吧 02/01 13:53
9F:推 mepass:光看卡司就覺得爛片一部 電影台看到應該會立刻轉台吧 02/01 17:41
10F:推 balla1219:如果哪天我本來心情很好 但想要變差的話 我會去看吧!! 02/01 20:57
11F:推 MPLeo:沒想看的慾望...看到應該立刻轉台吧 02/01 22:46
12F:→ Jorje:唉~~ 錢太多也不想花在這種片子上..... 02/02 00:57
13F:推 sbeman:看預告就沒有想看的欲望 02/05 08:32
14F:推 timistim1986:很度濫 硬是要扯到SD 根本是消費籃球 02/05 16:31
15F:推 kazuyaya:終於能了解為啥變型金剛卡通迷不想要看電影上映的心情了 02/14 23:34
16F:推 evart:樓上 這狀況完全不同吧 變的電影很讚好不好... 02/15 02:06
17F:→ evart:去看看movie版討論的風潮吧 功夫?發自內心喜歡的沒幾個人 02/15 02:06
18F:→ tw536653:這片票房不差吶...多虧周董的號召力 02/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