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886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SkiSnowboard
標題[ 售 ] 3/2-3/9號貓魔/豬苗代
時間Sun Jun 14 14:29:02 2026
大家好
因為之前想來這滑看看但因為機票太貴
(虎航都沒搶到促銷)
這次終於搶到一張來回6000的機票
因為目前一個人
40歲,雪齡四個雪季,但之後有5-6年沒滑了,有單板LV1照
行程我是旅遊+滑雪
3/2-會津若松住一晚
3/3-只見線追火車拍照
3/4-大內宿一日游
3/5-會津若松移動至豬苗代附近住宿
(當天會滑雪)
3/6-8移動至盤梯山溫泉飯店住宿(暫)
滑三天(貓魔滑雪場)
(3/8號滑完離開飯店)-回會津若松
3/9-搭車去郡山市逛逛-搭巴士去福島機場
若有幾天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討論
目前大概是這樣
感謝
可站內信私我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kiSnowboard/M.1781418546.A.DAF.html
※ 編輯: jerry886 (49.216.173.200 臺灣), 06/14/2026 23:36:12
1F:→ nzsww: 最後如果要去郡山玩的話,推薦直接住郡山就好,然後有需要 06/14 23:53
2F:→ nzsww: 找教練歡迎找我們SORA喔 06/14 23:53
3F:→ nzsww: 行程建議 06/14 23:56
4F:→ nzsww: 大內宿玩不了一天,有空可以去大川莊日歸溫泉(無限城), 06/14 23:56
5F:→ nzsww: 然後會津這邊大眾交通不太方便,如果有車最好 06/14 23:56
6F:→ nzsww: 如果有旅遊細節想要諮詢可以問我 06/14 23:56
7F:→ zx87p: [徵/售]文有規定格式,請依照發文規定儘速修改內文。謝謝您 06/15 22:00
8F:推 lara0629: 你好 我們正巧也買了6/2-9東京機票 06/25 21:18
9F:→ lara0629: 打算去滑雪 一年學齡 呵呵 06/25 21:18
10F:→ lara0629: 想請問一下 06/25 21:18
11F:→ lara0629: 為什麼你會選這個地方? 06/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