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0304 (阿盧愛我)
看板Sijhih
標題[註冊] 十年後回到台北的右手邊
時間Mon Nov 14 00:01:55 2022
◎ID:gary0304
◎綽號:無
◎性別:男
◎生日:雙魚~
◎就讀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D)
國小:南港國小
國中:金瓜石國中
高中職:台北
大專院校:桃園
◎目前(在學 or 工作):在南港工作~
◎常出沒地方:南港/汐止車站 每天來回
◎對於 汐止 我想說(需50字以上,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15年前搬離了南港
15年後發現南港已經買不起了... 還好汐止還買得下去 雙親是南港跟基隆人 所以
對於汐止的氣候反而比較適應 這種潮濕我可以~ 剛搬來都在找吃的 最近覺得
隱家茶寮/拾壹香/十三份麵館/阿亮水餃/172號咖啡 這幾家不錯 推薦給大家XD
滿喜歡汐止的 大家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ijhih/M.1668355317.A.8FA.html
1F:推 WinDeity: 十三份麵館好吃嗎?一直都是吃隔壁家鄉麵館,十三份麵 11/14 02:06
2F:→ WinDeity: 館老闆好像是本來在原址開早餐店的,東西又跟家鄉很像 11/14 02:06
3F:→ WinDeity: 所以一直沒去吃過 11/14 02:06
4F:推 UNG1: 十三份麵館跟家鄉差不多,但味道我個人覺得更好,尤其是辣椒 11/14 08:42
5F:→ UNG1: ,家鄉是老店也吃很久了,可以交錯吃,附近佳佳涼麵也不錯尤 11/14 08:42
6F:→ UNG1: 其是豬肝湯 11/14 08:42
7F:推 fantasy0130: 汐止街仔內米粉湯,走路10分鐘 11/14 09:05
8F:推 a76126: 13份大滷麵我也覺得比較好吃 11/14 10:00
9F:推 WinDeity: 家鄉我也是吃很久了,中間好像有換廚師,味道跟最一開 11/15 14:07
10F:→ WinDeity: 始有點不一樣 11/15 14:07
11F:→ WinDeity: 下次試試13份~ 11/15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