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jhih 板


LINE

昨天看到 國泰水泥那邊整平了 好大一片 然後前幾天南港之心都更拿到建照了 明年東方明珠也要蓋好 今天0710從汐止出發往南港多塞了10分鐘 那幾年後 汐止交通怎麼辦 我以後要六點多送小孩出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つ ノ (つ ノ (つ つ )) + ˋ ( ) ( ˋノ ) ) ) (__)じ し (__) (__) __)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3.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ijhih/M.1667179863.A.A92.html
1F:推 rcarry0730: 星期一 早上6點半出門都塞 10/31 10:10
2F:推 eco100: 南港都更 會怎麼影響到汐止交通嗎? 10/31 11:31
3F:推 sdhpipt: 大概是走省道台一線的人 10/31 11:53
4F:推 ru04vm0: 同二樓問 10/31 12:08
5F:→ GodVoice: 最近早上 中興路東湖路康寧街 一路塞到明峰街 還往上塞 10/31 12:13
6F:→ crazybuly: 一進到汐止的鄉下感又要更重了 10/31 12:51
7F:推 daggoth: 就汐止本身的問題 關南港屁事 人家不都更汐止還是塞 10/31 13:26
8F:→ ohya111326: 搬家 10/31 14:43
9F:推 zeem: 搬去南港。 10/31 15:02
10F:推 phenom42: 檢舉南港 10/31 15:42
11F:→ jc761128: 下雨大家愛開車更塞忠孝東路 新台五路 10/31 15:53
12F:推 nicole6428: 搬離汐止唯一解 10/31 21:42
13F:→ theclgy2001: 炒房仔又要說有捷運就不會塞車 笑死 一人一車的根本 10/31 21:52
14F:→ theclgy2001: 不會坐捷運 10/31 21:52
15F:推 shter: 坐火車到南港才八分鐘 10/31 22:36
16F:推 Baternest: 進台北市還比較不塞車 往東湖塞住只能等新的交流道開了 10/31 22:47
17F:推 sdhpipt: 除非內溝溪加蓋變成快速路 不然沒有救 11/01 10:29
18F:推 mrcat: 水泥廠會很忙 11/01 12:09
19F:→ jc761128: 捷運好處大概是分散火車仔風險 不然搭公車更肚爛 11/01 15:08
20F:推 LatteXS: 買不起就承擔囉很難嗎 11/01 15:10
21F:推 joey455111: 別煩惱那麼多 你先想想怎麼不要在被八卦水桶比較實在 11/01 15:28
22F:→ pxo: 一人一車不會坐捷運 但我會 11/01 18:07
23F:→ pxo: 有捷運就不用坐公車塞在路上 11/01 18:08
24F:→ pxo: 當然有差 11/01 18:08
25F:推 Raikkonen01: 有捷運我也不想開車騎車 11/01 18:21
26F:推 ykia: 多一點交通運輸工具多一點選擇 11/01 22:07
27F:推 EVA96: 不支持道路平權又不想要塞車 四輪自助餐喔? 11/02 02:33
28F:推 wangbadan: 汐止康寧街這幾年開了多少建案,能不塞嗎? 11/02 10:44
29F:推 sdhpipt: 康寧街這幾年建案其實沒幾個啊 主要就是東城系列比較多戶 11/02 12:05
30F:→ sdhpipt: 福德一二三路那邊的建案更多一些 11/02 12:05
31F:推 ykia: 這兩天國一國三都癱瘓,如果沒火車要怎麼通車?多幾種交通工 11/02 20:26
32F:→ ykia: 具可以分散人群跟風險難道不好嗎? 11/02 20:26
33F:推 sgssgs: 這幾天高速公路不通,塞車正常,明天請早出門 11/02 23:18
34F:推 diablohinet: 搬到台北市中心正解 11/03 04: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