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CC (沒事多喝水)
看板Sijhih
標題[閒聊]這兩天的潮濕程度
時間Sat Oct 22 21:43:39 2022
大家晚安 第一次在這發文
這兩天房子反潮加上下雨
濕到真的是想來找共鳴
除濕機開整天已經是常態
甚至是連被子枕頭都感受得到濕氣
住汐止已經十來年了就這件事真的習慣不了啊...
--
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意境
1F:→ rial: 愛上一隻北極熊 可我家不住北極01/20 22:09
2F:→ a24285293: 想要人獸交,但是家裡太小,只好打野炮01/20 22:09
3F:噓 white2424: 去問董小姐阿問鄉民幹嘛?01/20 22:10
4F:推 zulumin: 愛上一匹野馬,頭上都是草原。選我正解01/20 2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9.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ijhih/M.1666446227.A.5E8.html
5F:推 Deltaguita: 你們是窗戶都開著不關嗎,我除濕機開著都控制在60以下 10/22 22:18
6F:→ Deltaguita: ,完全沒感到家裡潮濕 10/22 22:18
7F:→ Deltaguita: 而且我家還有三個魚缸呢 10/22 22:18
8F:推 ptt930109: 關著窗戶其實感覺不到特別潮濕 10/22 22:31
9F:推 e33554431: 窗戶很久沒開了 除濕機人在家基本上都開著 10/22 22:34
10F:推 oshia: 開窗戶不得了,一定要關窗! 10/22 23:27
11F:推 greensdream: 我們客廳都開著,這幾天看濕度計都94、95真的濕的難 10/22 23:59
12F:→ greensdream: 受,今天27度濕度95就熱到超不舒服要開冷氣了,降到 10/22 23:59
13F:→ greensdream: 濕度6開頭才舒服多了。 10/22 23:59
14F:推 falllin: 整間房子都是濕氣,除濕機開24小時是常態,我家窗戶也很 10/23 10:29
15F:→ falllin: 久沒開了,開了會一直噴雨進來,昨天家裡地板還反潮濕答 10/23 10:29
16F:→ falllin: 答擦了也沒用 10/23 10:29
17F:推 ghostl40809: 還有反潮比較麻煩 10/23 11:35
18F:推 tina8847: 我家山邊一樓,不開門窗+兩台除濕+冷氣,才能控在50% 10/23 18:43
19F:→ tina8847: 出個門回家都是75-80%,地板踩起來黏黏的 10/23 18:43
20F:推 sherry228: 地板都擦不乾…牆壁也流汗嗚嗚好崩潰 10/23 19:19
21F:推 sbf123: 我的機車因為潮濕噴了3500 10/24 19:20
22F:推 Yaiyu: 冷氣打開吧 我家冷氣打開就沒這問題了 10/24 20:03
23F:→ losmith: 除濕機開著都不會感覺這麼潮啊 你是不是除濕機買太小 10/26 12:26
24F:推 cytw: 除濕機壞兩台 剩5-6公升兩台真的濕炸 10/27 21:46